哥哥是我的一切

一个纯洁的小号。
年上。年上。年上。
不吃互攻。不吃互攻。不吃互攻。
不逆。不逆。不逆。
重要的事说三遍。

存档

这个脑洞的初衷本来是想让亚当带夏娃去现在的完好的迪士尼玩的……

大循环里的小循环。


方舟在宇宙中漫无目的地旅行,不知过了多久,某天突然遭遇了强烈的能量波动。时间空间被这股能量扭曲,方舟与另一个时空的凯姆、红龙以及白色母体一起从破碎的时空裂隙落入2003年的地球。

人类的注意力被红龙和白色母体吸引,并没有注意到方舟坠毁。

方舟几乎已经完全解体,红衣少女N2用最后的能量给亚当和夏娃重塑了身体,但是夏娃还是昏迷不醒(的核心受损状态)。

这个时代的人类文明没有量子计算机,更没有量子网络。亚当和夏娃除了外貌不会老以外和人类没有区别,甚至更危险,受了伤也无法愈合。失去了能量来源,以及明白了什么是“死亡”的亚当不得不带着夏娃小心翼翼地生活。

亚当觉得夏娃不能苏醒是因为没有足够的能量,于是他进入人类社会,利用他的知识(数据)帮助人类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发展科技。同时白色母体带来的白盐症候群跟魔素引发混乱,亚当告知人类机械生命体所知的“从前的人类计划”,让这个世界的人类再次进行了Gestalt计划。

“复制‘人类’”的祖先是“亚当与夏娃”,以及为什么Gestalt计划管理人波波尔和迪波尔是双子的原因。

“……是两个人真的太好了。”

“如果是一个人的话,一定做不了监视者吧。”

“是啊,是两个人所以能承受得了。”

如果是预料到这样的情况才制造了双子型,那人类是何等的聪明,何等的残忍啊。

亚当利用魔素令夏娃苏醒。(夏娃的红眼和胳膊上刺青的由来)

夏娃没有来得及体会真正的人类生活,人类文明开始飞速崩坏。能量越来越难以维持兄弟的状态,以及魔素对夏娃的侵蚀,在做好计划之后,亚当和夏娃与人类灵魂一起进入沉睡模式。

Gestalt计划失败。

外星人来到地球。

外星人发现了人类数据和沉睡的亚当夏娃,并利用此制造了“机械生命体”。


备注补完:

尼尔1里出现的机械人形是由“神树”创造,由铁和植物等构成,和人类构造一模一样。神树是魔素驱动的巨大网络终端,机械生命体的核心是类似植物细胞的构造。

*神树其真正的面目是由魔素作为动力而运行的巨大网络的终端。由于长期的积累人类的记忆而获得自我。本来是作为灵魂体计划万一失败用来消灭复制体的东西,但是因为获得了自我意识,独断“世界就该自我终结”这样的结论。最终经由凯妮之手破坏,和塔在一定程度上类似。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